在脑洞里自生自灭。
超懒。

Sweet Seventeen A LOT

花京院在非战斗状态完全是真实的17岁的高中生啊。渴望友情,重义气,普通地喜欢着甜食,爱打游戏,有一肚子坏水的小心思(典明粥)。

关于花京院的学生气,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欢两个情节。一是跟吊馆管家打游戏的时候。全程(在我极厚的滤镜下)莫名充满了一种宅男打游戏的尊严(和手速)不能输在这的热血(?),让无敌的承太郎也看看我所能做到的事。这不就是青少年吗,输人不输阵的气势嘛。

二是跟波鲁那雷夫做出那套“内裤看光光”的神秘手语的时候。我都快忘了他们还在水底下跟人打架了,荒木老师你画不画他们高中日常生活啊?有替身打架的那种也无所谓我买爆。没有朋友的花京院到底是怎么知道这种操作的啊?放学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看到同级生们盯着穿超短裙的女孩子露出色咪咪的笑用手语交流吗?在网路上搜索游戏攻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吗?

记下来了,希望哪一天能跟自己的朋友也这样默契地交流吗?

虽然承太郎和花京院是宇宙无敌高中生,但他们还是高中生嘛。

 
评论
热度(8)
© 山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