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脑洞里自生自灭。
超懒。

【K/伏八】拉锯战

  伏见猿比古先生因为日常厌世而赖在床上不想起床,八田美咲恨铁不成钢地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然后啵唧一个大嘴巴子亲在他男朋友的脑门上。


  刷牙洗脸以后就可以亲在脸上。他凶巴巴的小男友说。过往的伏见先生可能会因为这一个吻上穷碧落下黄泉,即便不是在嘴唇上。现在被八田先生的爱意娇生惯养的伏见先生不为这一点皮毛利益所动,他要放长线钓大鱼,在被子里哼哼。八田先生本人也不是好惹的人,他从不在这种事上退步,就好像不能开始娇惯孩子的第一步一样。他在他吧唧过的地方拍了一巴掌,作势要走。伏见先生败下阵来,慌里慌张地去捉他的手,从背后抱住了他,挂在八田先生的身上。


  第一回合胜利的八田先生心软了一下,任由对方挂着,把他背到了卫生间。


  然后像垃圾车卸货一样地把他甩在了马桶上。


  伏见先生洗完脸刷完牙以后得到了他应得的那个吻。


  早安猿比古。


  和这句话。


  本来心里暖暖的伏见先生看见餐桌心又凉了。八田先生最近在捣鼓新菜单,失败品都进到了他的肚子里。今早这个菠萝鸡蛋杂烩看起来就超不妙的,想来便当里可能也是这种奇怪的东西,这样吃搞不好会没命。


  伏见猿比古的求生欲逼迫他开口,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磨磨唧唧地开口说,最近我们家的肉是不是做得太少了啊美咲,我的体质监控显示你最近体脂率太低了。八田先生的重点先放在了那个监控上,敲着伏见先生的脑门质问他为什么自己对这件事完全不知情。但考虑到对方也是为了健康着想,倒也没发作多久。


  紧接着,在八田先生的勒令下,伏见先生调出体质监控的软件界面。两个人的示数都显示在屏幕上,八田先生眯着眼看了一会儿,说,我去臭猴子你也好不到哪去啊。


  周末的购物清单上的肉类出现了增长。在伏见先生的旁敲侧击下,便当里的非常规部分被换成了煎蛋和小火腿,外加两片厚厚的西红柿片。


  伏见先生出奇制胜,再一次证实了八田先生的弱点果然还是在伏见先生身上。


  伏见先生因为人长得不错,是个衣架子,所以不管穿什么看起来都挺合适的。但是本人衣品确实不如外界所想象的那么好,比如年轻一点的时候那件(为了吸引对方的注意力而购入的)看起来特别骚气且杀马特的大衣。


  八田先生格外在意自己不尽人意的身高,因此对穿搭有一定的想法。最主要的是八田先生的温感是正常人的温感。伏见先生时常因为对外界换季过于迟钝而穿着格格不入的衣服,而保证他没有在夏天穿大衣、在冬天穿短袖的就是来自他另一半的监督。


  把围巾给我摘下来,已经是夏初了再戴着个围巾是想怎样啊。八田先生去扯他的围巾。伏见先生表示抗议,我完全没感觉!美咲送的围巾我还没戴过几次!


  你一整个冬天都戴着还想戴几次啊?!八田先生简直想用围巾把对方勒死。伏见先生忿忿不平地摘下了围巾,然后接住了对方扔过来的球帽。


  想戴的话戴这个。我也会戴的所以你乖乖给我戴上。


  是去年夏天八田先生买入的一对棒球帽。


  伏见先生乖了。伏见先生闭嘴了。一分记给八田先生。


  等他们吵吵闹闹,(主要是八田先生)喊着快迟到了,走到玄关的时候,深感自己早晨美咲补充不足的伏见先生把他的伴侣吻到缺氧,为自己扳回一局。


  八田先生猛拍他的背,被放开以后大口呼吸,顺便动手在对方大脑瓜子上给了一个爱的敲打。


  真是的,每次出门都要跟你打一仗。八田先生埋怨。伏见先生撇了撇嘴,跟我打完了就别在外面跟别人打了,不好吗。


  八田先生穿好鞋子,面无表情地说,你以为我还是20不到的毛头吗,倒是你,跟我吵完了就别跟你们室长过不去了。


  伏见先生啧了一声。


  今早的拉锯战八田先生以三比二险胜伏见先生。


  大门关上了。明早将会是新的一轮战争。


END


突然翻墙回来撒一波狗粮。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