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脑洞里自生自灭。
超懒。

【K/伏八】三比一

是K×FGO的背景,非常我流的设定,会出现大量与FGO有关的内容,鬼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为难自己。这么写主要原因就是想看不同年龄的猴之间的相处(然而因为太困了也基本没写到(。

如果可能的话想写成一个小系列。(不可能

太困了不bb了。

我喜欢FGO里的女孩子。真喜欢。

=========================

一段话总结全文:

你有三个猴,分别是中二猴,specter 4 猴和绿组猴,在你美来之前对你爱答不理,只会加班。你因为偶尔欧气透支了一把抽中你美结果他们为了抹除潜在情敌血洗了迦勒底(包括其余的自己)的故事。


=========================

【K/伏八】三比一

 

 

猿比古是最早来到迦勒底的高战力英灵,初见以为是个assasin(暗杀者),结果问了是saber(剑士)。根据他本人说,除了baserker(狂战士)和ruler(裁定者)以外他基本能胜任所有阶职,现在以saber现界只是因为刚好处在进入specter 4的年龄段。

 

我知道这个英灵的故事。他的功绩围绕着德累斯顿石板,是在人理被烧毁前30年左右登上舞台的,是非常接近“现在”的时代,甚至可以说到现在依旧有很多将他当做偶像追捧的人。

 

“那也得是‘很多人’‘现在’还活着的前提啊?”他反驳道。我沉默了一会,跟他说可能目前粉丝只剩我一个了但是不要灰心,该加的班还是要加的。有名的青之王宗像礼司的手下,脑袋很好使做事又很果断,有他在不仅周回超高难度本有救,连迦勒底运转的效率都提高了。他很不屑的啧了一声,继续啃苹果去刷种火了。

 

也不是没请他去过my room,但是他谈话少得可怜,半天挤一句,实在受不了我就让贞德来接替了他。

 

后来也一直风平浪静,我这种咸鱼御主又懒又非,他也没什么抱怨一直加班,这人理也仿佛还能拯救的样子,直到有一天一发呼符召唤池里闪了金光。

 

“啧,真麻烦。”一听声音我就知道是伏见,本来想着好啊升宝具了结果从池子里出来了一个抱着电脑的少年。

 

“阶职是caster(魔术师),不要让我做太麻烦的事哦?”

 

哦哦哦哦哦有术阶是真的啊。上下打量了一下应该是比saber时期小得多,看起来像国中生。这样的孩子也能作为英灵被召唤的吗?你是有多了不得啦。总而言之先交给大的那个管啦,我要研究一下这种人才应该放到哪里加班。

 

caster突然问:“美咲在哪里?”我顿了一下。美咲?听起来像个女孩子的名字诶难不成伏见他这时候还有个小情人?八卦的欲望在我心里翻滚。小个子的伏见看起来更容易套话,我改变了主意,让saber把他带到my room。saber看起来很不满意的样子,但是也没说什么,乖乖行事了。

 

结果是我低估了他们一致的臭脾气。说好性格会随着灵基的改变而改变的呢?这个小伏见可能已经知道他口中的“美咲”并不在迦勒底中的事实,不论我怎么挑起话题,他也只是敲着电脑,不置可否的随便回了几句。

 

气死我了。不过我也没有办法。

 

他们那个时代的事情说难查也并不难,毕竟离如今真的非常接近。但是正因为近,许多保密档案都还没有被公布,特别是specter 4是公职人员,有些资料被密保得很好,要查得一清二楚还真的有些棘手。资料里只写着伏见猿比古从小到大的人生经历,干巴巴的文字里只清楚地写了他成为英灵的原因,却没有任何他因何成为我现在所见到的伏见猿比古的缘由。

 

总会有转机的啦,我想。

 

运营苍天果然不负期待。新的特异点测定了,在町目镇,是伏见的故事发生的地方,年代也差不多,这样的话说不定就能和“本人”碰面了。想想即将到手的八卦,心里还有些小激动。

 

然而被传送过去的时候场面十分混乱,白银之王因为圣杯而扭曲了存在,妄图利用德累斯顿石板放大自己的权能,献祭整个城市来获得不死的世界,混淆生死界限,以此来带回自己的姐姐。黄金之王联合其余的王一起抵抗,勉强阻止了其固有结界的展开,但赤之王和青之王那边伤亡惨重,基本无法提供支援,我们又被夜刀神狗郎缠得很惨,一路上除了逃跑就是开溜,不死这个属性真的太暴力了。

 

考虑到主场优势,我带上了伏见。他看起来不怎么在意在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战斗,只是不耐烦了很多,一路上不是东张西望就是催着我们回去。

 

等我们屁滚尿流地回收圣杯回到迦勒底后,我才想起来关于伏见生前的事我什么都没打探到。气的我把囤积的圣晶石一股脑丢进了召唤池里。

 

礼装,礼装,荆轲,礼装……EMMMMMMM……

 

“啧,从者assasin,响应召唤而来。”

 

我是在召唤池里沉了什么圣遗物吗?其实你才是运营的亲儿子吧

 

总而言之现在迦勒底里有三个伏见了,三个人像是很本不认识对方一样各顾各的,完全不交流。就算我偶尔把他们编进同一个队里,他们也只会发出错落有致的“啧”声。

 

我问他们想见在那个时代的友人吗,他们却一致说自己没有什么所谓的友人。

 

是中二时期还没结束啊。

 

“那宗像呢?”

 

“无情无礼无能上司。”saber这么说,其他两位倒是很沉默。

 

“那——”’我还没说完,就被通讯给打断了。女孩子们想要为情人节做准备,在厨房鼓捣巧克力,结果弄得一团糟,让我去给她们收拾残局。收拾巧克力的时候又有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大家一起以收集巧克力制作秘诀为由灵子转移了,目的地自然是距离这个会互送巧克力的“现在”最近的时代——町目镇特异点。

 

什么跟什么啦,女孩子们就只是想出来玩而已吧?不过娇惯女孩子也是御主工作的一部分啊。

 

混乱过后的町目镇并没有十分萧条,想来是这座接受了异能者的城市特有的坚强。女孩子们在商店里叽叽喳喳,快活的样子非常可爱,在见惯了的废墟里是很明亮的存在。许多人都驻足对她们微笑。

 

女孩子们的哄笑声从货架边传来,我过去看了一眼,是她们团团围住了一个脸红的少年。他是来派发店里的传单的,胸牌上写着八田。

 

“那这个浓情蜜意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呢?”源赖光的胸脯实属凶器,那个少年从头红到脖颈以下,虽然看起来像个混混的样子但是实际上非常纯情?

 

“制作清单在、在这,你你你你离我远一些女孩子不能这样!”

 

果然她就是受不了这种有点小叛逆小羞涩的少年,要不是玛修还拉着她,她可能已经就地要求别人膝枕了。

 

爆炸声从外面传来的时候大家还在挑选自己心仪的巧克力,也不知道是什么动乱,但是我看见那个叫八田的少年冲了出去,踩着滑板拎着棒球棍,三下五除二地把一群混混收拾了。店长说那是趁乱来占便宜的恶徒,他雇八田来就是为了去赶他们的。

 

“八咫鸦!”我听到小混混这么叫他,“下次再来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快点滚啦每次你都这么说!”

 

八咫鸦可是个了不得的名号,我记得这个时代也有一个用着这个名号的人——赤之王手下的突击队队长,凶狠凌厉,忠心耿耿,是那边不可或缺的战力。

 

据说身材不怎么高大而且会用滑板当代步工具——咦?该不会……

 

八田从外面跑回来,店长对他道谢,他看起来挺不好意思的。姑娘们簇拥成一团去收银区的时候,他就像看到洪水猛兽一样地跑开了。

 

“八田!”店长叫住他,“今天的值班结束了,可以去休息了。还有,这是你的薪酬。巧克力做得如何了?”

 

八田的脸上爆红,支支吾吾道:“我、我不知道。”他猛地拉了拉自己的针织帽,躲过各种各样的目光。

 

“巧克力只是表达心意的一种形式,只要是交给想要送出这份感谢的人,不论是谁做都无所谓吧?”玛修一定是以为他作为一个男孩子却还要自己亲手做巧克力而感到害羞。我温柔的玛修,像天下所有善解人意的普通女孩一样,对他露出温和的微笑。

 

虽然不知道这番话语在八田心中做了怎样的解释,但是他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伊丽莎白插着腰,为这件事下了最后(无厘头)的定论,道:“这么说你也要制作巧克力?那本偶像就特许你加入我的特训班吧!”

 

事情总是变得越来越奇怪,但总会朝着最初定下的目标前进。明显对女孩子抗力不高的八田被她们推着挤着一起加入了巧克力制作,而令人惊讶的是他的手艺比起在座一众以“优秀的家庭主妇”自称的女孩子们要好。

 

这一趟旅程的结果就是在镇目町真的误打误撞找到了制作巧克力的秘籍,今年的情人节能正常的过下去,迦勒底的男性英灵们不需要遭受口腹之灾,可喜可贺。

 

女孩子们拿着做好的巧克力,非常满意。半天的相处下八田也对这群来路不明的姑娘们稍稍松懈了一些警惕。他拿着自己做好的巧克力,在一旁局促地站着,看着女孩子们打闹。我对他调笑:“她们曾经都是很寂寞的人,你愿意被她们胁迫真是太好了。”

 

“男、男人要对女生绅士,这是、这是常识。”

 

哇,真可爱。弟系从者我也好想要啊……说不定是个软萌兄系?这也不错的样子……

 

“你认识周防尊吧?”

 

他的眼神亮了一瞬间,又暗了下来:“当然!尊哥是我最尊敬的人!以前是,现在是,今后一直也会是。”

 

“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八咫鸦厨房料理一把手呢。”

 

“大、大名鼎鼎谈不上啦嘿嘿嘿……你认识我吗?”

 

“算是吧……?说不定我们以后会再见面,那会是跟现在很不一样的情况。”我顿了一下,“既然伏见能作为从者被召唤,那么你可能也……”

 

“你认识猴子?”八田似乎并不在意我不小心说出的有关从者和召唤的事情,而是把关注点放在了……猴子?猿比古?毕竟是同时代的英灵,相互认识很正常,据说他们俩在合作前也是水火不容的死敌,但这个称呼……

 

“八田,你的名字是?”

 

“怎、怎么了突然问这个?是那个坏心眼的混账猴子派你来的吗?!我非宰了他——”

 

呜哇事情总是会向着最初定下的目标前进啊。赤之王统领的部下说难听点就是一群混混,跟他们相关的故事很少有官方证实的书面记录,大多数都是坊间传言,连八咫鸦的真实姓名都没有被很好的记载,只有传言说他本人非常不愿意提起自己的本名。

 

摩拳擦掌,这就是突破口!我没能破解的八卦,就在今天——!

 

“前辈,差不多要回去了,出来玩一趟非常开心,但是太任性的话总部的工作人员会很难过的。”

 

玛修,我善良温柔的孩子,为什么你体会不到我想要得知八卦的急切之心呢……

 

“在这里结下的缘分不会被白白浪费的,”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我只好悻悻松手随她们一起回到迦勒底,“有缘再会,八田先生。”


 八田愣愣地握着手心里的巧克力。那盒巧克力最终一定会去到它该去的人的手里的吧。


回到迦勒底,我立马换了本月的呼符。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在我的心里徘徊,就是这个时候,活动池概率Up命运在这里交汇——成败就在一念之间,就是现在!去吧呼符!

 

“rider(骑兵),八咫鸦,参上!不报出本名就无法结缔契约吗……那么八田美咲这个名字要帮我保密哦?”

 

哦哦哦哦哦本年度欧气!开门红!我就知道!

 

“伏见,紧急拔刀。”

 

“咦?”

 

“御主,迦勒底的女性从者比男性从者多得多吧?”

 

“大概是三比一的程度……你怎么了?”

 

“是吗,这里也是三比一呢。”

 

“?????”

 

“不过是我先来的所以有等级差距,职介也没有被克制。”

 

“?????????”

 

伏见的性格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状态解锁了,所以一直以来闭口不言是因为没有触发条件吗?你拔刀到底是要砍谁啊???

 

“你的np充得慢打星少暴击伤害不如我高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assasin你也??

 

“无聊。反正到头来他只会来我这里打转。”caster??

 

带着新人rider一路狂奔回了my room的咸鱼御主我,以后再也不敢对从者的八卦有非分之想了。

 

对偷渡欧洲也是。

 

END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麓 | Powered by LOFTER